名宿:勒夫是拜仁新帅最佳人选 他很了解拜仁球员

名宿:勒夫是拜仁新帅最佳人选 他很了解拜仁球员
2018年02月07日 13:45 国际足球综合
马特乌斯:勒夫是拜仁新帅最佳人选 马特乌斯:勒夫是拜仁新帅最佳人选

  据《天空体育》报道,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国家队主帅勒夫。他表示勒夫和很多拜仁球员都有过合作,所以勒夫会是拜仁新帅的最佳人选。

  马特乌斯表示:“如果海因克斯选择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我认为拜仁的新帅会是勒夫。勒夫和很多拜仁球员都有过合作,并且他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无论是执教俱乐部还是执教国家队,勒夫都做得非常好。所以我认为在今年的世界杯过后,勒夫可以来拜仁执教。”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宣布自己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据媒体报道称,勒夫、图赫尔、霍村主帅纳格尔斯曼以及法兰克福主帅科瓦奇都是拜仁新帅的热门人选。

  (来自 肆客足球)

勒夫拜仁德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