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里贝里J罗凌空破门 拜仁客场2-0胜领先18分

德甲-里贝里J罗凌空破门 拜仁客场2-0胜领先18分
2018年02月04日 00:21 新浪体育
J罗庆祝进球 J罗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2月3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1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客场2比0击败美因茨,取得德甲8连胜。里贝里凌空射门首开纪录,托利索助攻J罗扩大比分。下半时,穆勒错失单刀。由于勒沃库森客场0比0平弗赖堡,沙尔克主场遭逆转1比2负不莱梅,拜仁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

博阿滕效力拜仁德甲150场博阿滕效力拜仁德甲150场

  拜仁创下德甲史上前20轮最大领先优势(16分)。海因克斯轮换多达7人,比达尔因病缺席,与美因茨近10次德甲交锋打进14球的莱万打替补,轻伤的阿拉巴与基米希、聚勒、罗本、科曼也场边待命,胡梅尔斯伤愈复出,瓦格纳回归以来首次先发,拉菲尼亚、贝尔纳特、穆勒、J罗、里贝里也得到出场机会。博阿滕效力拜仁德甲出场达到150次。美因茨是德甲倒数6名球队中唯一没有换帅的,本赛季客场0比4完败于拜仁,创下施瓦茨任内最惨德甲失利。

罗本与德容拥抱罗本与德容拥抱

  赛前,罗本与对方荷兰老将德容拥抱。开场后,托利索接到J罗回传,在门前25米处抽射掠过横梁。美因茨第20分钟获得首次打门机会,巴曼左路直塞禁区,马克西姆在门前9米处攻门偏出远门柱。

里贝里进球后到场边拥抱阿拉巴里贝里进球后到场边拥抱阿拉巴

  拜仁第33分钟取得领先!左侧角球开出,武藤嘉纪前点头球解围,里贝里在门前14米处抽射入右下角,1比0,这是里贝里效力拜仁114粒正式比赛进球,超过马里奥-戈麦斯(113球),队史排名第11位(仅限拜仁加入德甲后),他跑到场边拥抱了阿拉巴。

里贝里打破僵局里贝里打破僵局

  第44分钟,托利索左路斜传,J罗后点距门6米处胸部停球左脚凌空抽射入近角,2比0!他加盟拜仁以来15场德甲参与10球(4球,6次助攻)。

哈梅斯凌空打门建功哈梅斯凌空打门建功
J罗庆祝进球J罗庆祝进球

  上半时拜仁2次射正全部进球,而美因茨没有1次射正。下半时,奎松换下厄兹图纳勒。J罗中路突破捅传,瓦格纳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大力抽射被岑特纳封出近角。乌尔赖希第52分钟做出神奇扑救,多纳蒂禁区右侧回传,奎松在门前10米处推射被乌尔赖希托出横梁!塞尔达尔换下马克西姆。拉察左侧底线附近任意球传中,无人盯防的贝尔和奎松都没能打门,迪亚洛在门前4米处下意识推射被胡梅尔斯铲出底线!

  莱万和阿拉巴先后登场,换下瓦格纳和鲁迪。穆勒第70分钟错过必进球,他接应托利索右肋直塞,反越位单挑出击的门将岑特纳,在门前10米处捅射滑出远门柱!美因茨也继续浪费机会,拉察分球,奎松利用速度趟过贝尔纳特,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小角度推射偏出左门柱。科曼换下里贝里。拜仁最终2比0胜出。

  美因茨(4-2-3-1):27-岑特纳/2-多纳蒂,16-贝尔,42-哈克,4-迪亚洛/25-巴曼,6-拉察/8-厄兹图纳勒(46'7-奎松),10-马克西姆(57'23-塞尔达尔),38-霍尔特曼(73'11-贝尔格伦)/9-武藤嘉纪

  拜仁(4-1-4-1):26-乌尔赖希/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5-胡梅尔斯,14-贝尔纳特/19-鲁迪(70'27-阿拉巴)/25-穆勒,24-托利索,11-哈梅斯-罗德里格斯,7-里贝里(82'29-科曼)/2-瓦格纳(63'9-莱万)

美因茨队员评分美因茨队员评分
拜仁队员评分拜仁队员评分

  (马舸)

拜仁德甲里贝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