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购物一体化!拜仁将在市中心开新型球迷商店

餐饮购物一体化!拜仁将在市中心开新型球迷商店
2018年01月31日 10:44 国际足球综合
拜仁建新型球迷商店 拜仁建新型球迷商店

  德国媒体Sport1报道,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在慕尼黑市中心盘下了一家餐厅的地块,将会重开一家全新包含餐饮服务的球迷商店。

  据悉,拜仁正在计划建设的这家大型球迷商店占地面积约为1000平方米,同时在店内拜仁也会开设自家的餐厅供球迷选择。该商店预计将于2020年底或2021年初在慕尼黑市中心的韦恩街(Weinstraße)开业。之前这里是一家名为“Andechser am Dom”的啤酒馆,该店将会在六月关闭。

  负责拜仁俱乐部的国际化与战略事务的董事约尔格·瓦克表示:“对于我们拜仁来说,在市中心有自己的地盘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一个能让拜仁球迷能在慕尼黑体验拜仁文化的绝佳场所。”

  据瓦克介绍,餐饮服务将是这家球迷商店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将展示巴伐利亚特有的美食风格。”同时该店的主色调很有可能不会是拜仁的红白色:“我们想要增强巴伐利亚的色彩。”

  (肆客足球)

拜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