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德国目标世界杯夺冠 不怕任何强大的对手

勒夫:德国目标世界杯夺冠 不怕任何强大的对手
2018年01月24日 08:46 国际足球综合
勒夫 勒夫

  据德国当地媒体报道,德国队主帅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国家联赛。他表示德国队不怕遇强敌,但球队的首要目标是拿到世界杯冠军。

  国家联赛的抽签仪式将会在明天进行。在今年9月,首届国家联赛将会正式打响,而决赛则会在明年的6月进行。对于国家联赛,勒夫表示:“在我看来,拿到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才是我们的目标。但是要想夺冠,就必须要和顶级的球队交手。所以如果我们在国家联赛中也遇到了强大的对手,德国队是不会退缩的。”

  在接受采访时,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表示:“德国队会带着自信去参加这个国家联赛的比赛。当然,这也是我们检验年轻球员的又一个平台。”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