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签下德国新核!签约4年今夏免费加盟

拜仁宣布签下德国新核!签约4年今夏免费加盟
2018年01月19日 18:19 新浪体育
拜仁宣布签下格雷茨卡 拜仁宣布签下格雷茨卡

  北京时间1月19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沙尔克04队的德国国脚中场格雷茨卡将在今年夏天加盟。格雷茨卡和沙尔克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到期了,拜仁将以自由转会的形式签下这位22岁的中场大将。根据拜仁官网的消息,格雷茨卡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加盟,和球队签约4年到2022年6月30日。

拜仁官推发布签约消息拜仁官推发布签约消息

  在拜仁官方宣布之前,沙尔克04经理海德尔已经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格雷茨卡选择了加盟拜仁。海德尔表示格雷茨卡本周早些时候告知了球队,他将在今年夏天合约到期之后自由转会加盟拜仁。海德尔还说道:“昨天,鲁梅尼格通知了我们,格雷茨卡已经通过了体检。我们将会失去一位非常非常棒的球员,我们已经做了能做的一切来挽留他,他已经和拜仁签约了,从2018年7月1日开始。我们可以应对这样的情况,这并不令人完全惊讶,我们有所准备。我们感到失望和难过,但我们接受这个结果。”

  拜仁官网也确认,格雷茨卡昨天在慕尼黑完成了体检和签约。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尽管有来自国外豪门的竞争,但格雷茨卡这样一位很有潜力的德国国脚还是决定加盟拜仁,这让我们非常高兴。这样的话,格雷茨卡也留在了德甲联赛中。”此前被曝出有意格雷茨卡的还有巴萨和利物浦等豪强,不过这场争夺战还是以拜仁获胜而告终。格雷茨卡代表沙尔克出战了130场各项比赛,在德国国家队出场12次攻入6球。去年德国队获得联合会杯冠军,作为核心成员的格雷茨卡斩获银靴奖和铜球奖。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