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皇马能淘汰巴黎 想在欧冠决赛中踢皇马

J罗:皇马能淘汰巴黎 想在欧冠决赛中踢皇马
2018年01月18日 09:54 国际足球综合
J罗谈皇马危机 J罗谈皇马危机

  拜仁中场J罗近日在接受西班牙电视节目El Chiringuito de Jugones的采访时表示:“离开皇马的事实依然让我很难受,如果能够在欧冠决赛上面对皇马的话,那很好。”

  “数据摆在那里,每一名教练都有自己的偏好,这是完全值得尊重的。我不知道自己之前和齐达内之间来不来电,但是每一名教练都有自己的偏好。我不知道他是否对我不公平,当我训练时我做得不错,但是这件事没有必要多想了。”

球员时代的齐祖

  “他是我的偶像,作为球员的齐祖是顶级,他能力强大,我非常崇拜他。”

离开皇马

  “离开皇马让我很难受,皇马一直都是我的梦想,但是足球就是如此,一天你还处在自己想待的地方,另一天就不在了…”

批评声

  “我不能接受他们说我训练表现不好,我在训练中很努力,我会进行双倍的训练。我总是希望保持好的状态,我能够对此保持平静,当我上场时也已尽力做到最好。外界说的事情不是真的,那对于我来说不公平,他们当时这么说是因为他们想伤害我。”

皇马

  “当我能够看比赛的时候我看的都是皇马的比赛。”

皇马的危机

  “他们现在处在一个糟糕的阶段,但是赛季还很长,他们能够逆转形势的,我认为他们将会淘汰巴黎,这是一个强硬的对手,但是皇马在欧冠中总是会更换脑中芯片,要是能够在决赛中面对皇马的话,那很好。”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