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奥巴遭内部禁赛 多特两中柱战平新帅止连胜

德甲-奥巴遭内部禁赛 多特两中柱战平新帅止连胜
2018年01月15日 02:52 新浪体育
多特蒙德主场憾平 多特蒙德主场憾平

  北京时间1月15日1时(德国当地时间14日18时),德甲第18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多特蒙德主场0比0憾平沃尔夫斯堡,错过跃居次席的机会。施托格尔终结接手大黄蜂以来德甲2连胜。亚尔莫连科屡失良机,伊萨克和桑乔两度中柱。

  沙尔克本轮客场1比3负于莱比锡RB,多特蒙德取胜即可升至次席。赛前1小时,多特宣布奥巴梅扬因纪律原因遭内部禁赛,据媒体报道,他遭禁赛的原因是缺席昨天队内会议。普利西奇则肌肉受伤缺阵。伊萨克出任中锋,桑乔首次代表大黄蜂正式比赛首发。格策和皮什切克伤愈复出。狼堡仅高出降级区3分。费尔哈赫接替返回斯图加特的戈麦斯担任队长。

  开场8分钟,多特获得反击良机,香川真司中场直传,亚尔莫连科带球犹豫被对方回追破坏,他反抢得球禁区右侧传中又被对方解围。亚尔莫连科右路突破左脚挑传,伊萨克中路没有顶好,桑乔后点小角度凌空推射偏出。此后桑乔突破分球,皮什切克禁区右侧低传,亚尔莫连科在门前4米处左脚推射偏出右门柱!

  香川真司反击分球,亚尔莫连科禁区右侧晃动闪出角度,在门前10米处抽射偏出近门柱。马尔勒禁区内脚后跟妙传,迪达维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被比尔基伸腿挡出!多特第42分钟接近破门,格策直传撕开防线,伊萨克在门前7米处停球半凌空推射击中右门柱外侧弹出!

桑乔此役打中门框桑乔此役打中门框

  下半时开始3分钟,格策突入禁区左侧无私传中,亚尔莫连科在门前8米处半凌空推射空门打高!多特第53分钟再度中柱,亚尔莫连科右路内切直传,香川真司禁区右侧传中,桑乔后点左脚推射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底线!达胡德换下格策。吉拉沃吉右路精准直塞,奥里吉在门前9米处推射被比尔基封出。

  许尔勒换下伊萨克。吉拉沃吉分球,威廉左路内切距门28米处弧线球被比尔基指尖一托落在球网上方!沙欣换下亚尔莫连科,随即他在左路长传过顶,许尔勒在门前10米处胸部停球转身凌空打高。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右路传中,桑乔后点停球距门9米处射门被费尔哈赫挡出横梁。狼堡门将卡斯特尔斯冲出禁区连续3脚解围,沙欣右路得球超远吊射偏出。多特最终只能接受平局。

  多特蒙德(4-3-3):38-比尔基/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托普拉克,15-托利安/10-格策(56'19-达胡德),33-魏格尔,23-香川真司/9-亚尔莫连科(78'8-沙欣),14-伊萨克(68'21-许尔勒),7-桑乔

多特蒙德队员评分多特蒙德队员评分

  (马舸)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