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悍将又要当爸爸啦!笑称愿意生一个足球队

拜仁悍将又要当爸爸啦!笑称愿意生一个足球队
2018年01月13日 15:56 新浪体育
马丁内斯又要当爸爸啦 马丁内斯又要当爸爸啦

  在拜仁客场挑战勒沃库森的德甲比赛中,中场大将哈维-马丁内斯利用角球混战首开纪录。进球之后,他做出了吮大拇指的庆祝动作。当时就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好奇:这个庆祝动作,是不是意味着马丁内斯有喜讯要告诉大家?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马丁内斯也表示自己确实收到了好消息,他对《体育图片》确认自己的女友Aline又怀孕了,马丁内斯将第二次成为父亲。《体育图片》的消息称,这次马丁内斯将迎来一个女儿,而之前他已经有了儿子Luca。这位西班牙中场笑称:“某个时候,我愿意生一整支球队。”

  最近两个赛季,拜仁队中频频传来喜讯,此前蒂亚戈、莱万、比达尔、道格拉斯-科斯塔、拉姆、胡梅尔斯、鲁迪等球员都迎来了自己的孩子,拜仁也一度被球迷们调侃为“爸仁”。本周胡梅尔斯的孩子刚刚出生,而马丁内斯又在本轮联赛过后公布了这个好消息。而像施魏因施泰格、马里奥-戈麦斯这样的拜仁昔日名将,也在这两年迎来了好消息。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