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亲承康复顺利:用最佳状态争取参加世界杯

罗伊斯亲承康复顺利:用最佳状态争取参加世界杯
2018年01月09日 09:44 新浪综合
罗伊斯称康复情况按计划进行 罗伊斯称康复情况按计划进行

  据 Sport1 报道,多特蒙德大将罗伊斯目前康复状态良好,他本人表示在他的努力下复出毫无压力,但是具体时间未知。

  近日,罗伊斯在多特冬训基地接受采访时强调:“目前一切都正在按照计划进行!不过,我还不能确定具体复出时间。”

  国家队教练勒夫也时刻观察着罗伊斯的状况,对他近日的进步表示很高兴。“虽然主帅勒夫心中是有候选名单的,但是参与世界杯对我来说实在太重要了。”罗伊斯谈到俄罗斯世界杯时表示自己还需要做出很多努力。“在经历了这么长的伤病之后,想要以良好的状态重回球场并不容易。不过我拥有强大的潜力和意志力!”

  去年5月,罗伊斯因右膝十字韧带撕裂已伤缺数月,之前也因受伤先后错过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以及2016年欧洲杯。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