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扬违反队规恐陷纠纷 多特大佬否认转会

奥巴梅扬违反队规恐陷纠纷 多特大佬否认转会
2018年01月08日 08:37 新浪综合
奥巴梅扬违反队规 奥巴梅扬违反队规

  据《图片报》报道,多特蒙德核心球员奥巴梅扬在结束为期三天的特别假期后,携同其父亲及两个哥哥一起入住球队驻扎在西班牙马贝拉安排的酒店。而球队驻扎酒店对于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几乎和更衣室一样神圣,通常情况下只有球员以及工作人员可以进入。

  报道称,球队其他球员均未携带家属一起来到西班牙参加冬训。奥巴梅扬的哥哥威利甚至还在Instagram上传了父亲在阳台上如何享受假期的视频。球队预计周三结束在西班牙的冬训,而奥巴梅扬的父亲及哥哥们还会待多久,无人知晓。目前尚未明确的是,多特蒙德高层是否已经了解这件事。对此,《图片报》认为奥巴梅扬这一举动将会使其陷入新的纠纷。

  此前,奥巴梅扬就陷入转会纠纷。传闻中超7连冠得主广州恒大签下奥巴梅扬,转会费高达7200万欧元。对此传闻多特CEO瓦茨克表示:“我对参与这种无根据的空想毫无兴趣。”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