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大佬怼拜仁:聊格雷茨卡比聊自家球员还多

德甲大佬怼拜仁:聊格雷茨卡比聊自家球员还多
2018年01月04日 10:38 新浪体育
格雷茨卡和拜仁被联系到了一起 格雷茨卡和拜仁被联系到了一起

  近日德国媒体纷纷曝出沙尔克中场大将格雷茨卡将在今年夏天自由转会加盟拜仁的消息,不过这笔交易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拜仁正在卡塔尔多哈进行冬训,而在冬训期间,主帅海因克斯、助教格尔兰和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都谈到了格雷茨卡的话题,其中萨利哈米季奇表示拜仁确实对格雷茨卡感兴趣。这一番言论,也立刻遭到了沙尔克经理海德尔的回击。

  海德尔说道:“拜仁方面说格雷茨卡现在还是一名沙尔克球员,但他们谈论一个沙尔克球员,比谈论他们自己的球员还多。这会导致事情不断升温,我们不需要每天从慕尼黑听到关于这名球员有多优秀的说法。”同时海德尔也表示,萨利哈米季奇的这番言论是没有必要的,自己并不希望俱乐部有什么不安的情况出现。当然,海德尔不希望这样的讨论影响到球队:“如果我觉得这个话题有可能对球队表现有不好的影响,那么我会干预的,但目前我还完全没这么觉得。”《踢球者》的消息称,最晚本月中期,将会有相关的决定被宣布。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