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多哈冬训名单:诺伊尔缺阵 1300万新援入选

拜仁多哈冬训名单:诺伊尔缺阵 1300万新援入选
2018年01月02日 07:41 新浪综合
拜仁多哈冬训名单 拜仁多哈冬训名单

  在结束了短暂的假期后,拜仁全队即将前往多哈冬训,今天球队公布了出征名单。诺伊尔依旧留在德国恢复,新援瓦格纳入选。

  在这份名单中,此前有伤的蒂亚戈也没有入选,而罗本则随队前往。此外,还有不少小将也入选了此次名单。

  根据赛程,拜仁新年首战将是1月13日凌晨与勒沃库森的比赛。在目前德甲的积分榜上,拜仁以11分的优势领跑。

  拜仁多哈冬训营的阵容:

  瓦格纳、聚勒、胡梅尔斯、里贝里、马丁内斯、莱万多夫斯基,罗本、J罗、拉菲尼亚、贝尔纳特、迈、博阿滕、鲁迪、菲利克斯-格策、施塔克、比达尔、托利索、穆勒、乌尔赖希、阿拉巴、科芒、多施、基米希、弗里德尔、霍夫曼。

  (来自 肆客足球)

诺伊尔多哈拜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