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怪国际足联!戈麦斯重返老东家无缘33号球衣

都怪国际足联!戈麦斯重返老东家无缘33号球衣
2017年12月27日 14:42 新浪综合
戈麦斯 戈麦斯

  据德国《踢球者》杂志报道,重回斯图加特的戈麦斯,因为国际足联的规定,将不得不放弃最喜欢的33号球衣,改穿其他号码。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在赛季开始前俱乐部就要确定一个球员的球衣号码,除非这个球员转会或者离开俱乐部,否则无法在赛季中途更改或和别人交换球衣号码。

  在斯图加特,目前33号球衣的主人是京切克。而戈麦斯在德国国家队所穿的23号球衣,也被曼加拉穿着。因此,戈麦斯将肯定无缘33和23这两个号码。不过由于特罗德的离开,斯图加特的9号球衣目前还处于空缺状态。不知道戈麦斯会不会选择这个传统意义上专属于射手的号码呢?

  早在斯图加特青年队时期,戈麦斯就穿着33号球衣,而后来33号球衣不断为他带来好运,因此戈麦斯对33号球衣情有独钟。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