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55球神锋转会获官方宣布 拜仁名将回母队

德甲155球神锋转会获官方宣布 拜仁名将回母队
2017年12月22日 19:05 新浪体育
戈麦斯归来 戈麦斯归来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德甲斯图加特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沃尔夫斯堡签下德国国脚马里奥-戈麦斯,戈麦斯回到了自己的老东家。

  33岁的戈麦斯职业生涯就是从斯图加特开始,他在斯图加特效力了6个赛季,出场156次打进87球,帮助斯图加特夺得2006-07赛季的德甲冠军,之后又在拜仁效力了4个赛季,出场174次打进113球,离开拜仁后,他先后效力佛罗伦萨和贝西克塔斯,在2016年回到德甲加盟了沃尔夫斯堡,上赛季出场37次打进18球。目前戈麦斯总共出战281场德甲,并且有155个进球,排在德甲历史第15位,现役第三位(仅次于皮萨罗和莱万多夫斯基)。

  戈麦斯和斯图加特签约到了2020年,他在签约时表示,参加世界杯是他的个人目标。

  (皮亚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