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功臣:电影剧本都没这么妙 扑点前感觉不错

2017年12月17日07: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惊险获胜

  在德甲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拜仁经历了苦战,最终客场1-0击败斯图加特。重回斯图加特迎战老东家的门将乌尔赖希读秒阶段封出点球,成为拜仁取胜的大功臣。赛后他也表示,这样的比赛情节是一种情感的爆发。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赛后说道:“这场比赛有着足球比赛的一切元素:很有趣,很激烈,又很有戏剧性。两队发挥都很出色,你或许不能理解这支斯图加特为什么没有拿到更多的积分。球员们需要从这场比赛中恢复过来,并且清空脑中的杂念,这样的话我相信我们可以再次击败多特蒙德。”海帅指的是下周中主场对阵多特蒙德的德国杯16进8淘汰赛,这也是拜仁本年度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拜仁是本赛季德甲的半程冠军
拜仁是本赛季德甲的半程冠军

  攻入制胜一球的穆勒则表示:“斯图加特很难对付,他们几乎每个地方都在进行人盯人。我们应对得不错,但场面上并不是那么出彩。我们对1-0的结果表示高兴,最后一秒扑出了对手的点球,但当然我们本该之前打成2-0的。现在我们连续三轮都是1-0赢下的,可能我们有那种实力和聪明,能够在事情进展不那么顺利的时候取得好的结果。”

  最后时刻神勇扑出点球的乌尔赖希说道:“电影剧本都没这么妙,对这个点球,我有着不错的感觉。面对老东家,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然后最后那一幕(扑出点球)——这是一种情绪的爆发。很高兴我可以帮助球队,并且让我们带着1-0的胜利回家。”海帅也在赛后谈起了这个点球,他表示自己知道乌尔赖希会把球扑出来的。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乌尔赖希穆勒海因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