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首次!录像改判红牌变黄牌 这球怎么吹|gif

2017年12月10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沃尔夫的红牌改判为了黄牌

  本赛季德甲引进了录像辅助判罚,协助裁判们来执法比赛。在本轮拜仁和法兰克福的比赛当中,出现了德甲历史上第一个通过录像辅助将红牌改判为黄牌的案例。

沃尔夫铲倒J罗
沃尔夫铲倒J罗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法兰克福球员沃尔夫从背后铲翻J罗,主裁奥斯莫斯出示红牌将沃尔夫罚下。但此时录像辅助介入,主裁在观看录像之后,决定将沃尔夫的红牌更改为黄牌。沃尔夫谈到了当时的情形:“我已经回到更衣室了,但球衣还没有脱,突然球队人员叫我回去,因为裁判看了录像回放,这不是一张红牌。”

改判
改判

  对于这个改判决定,《图片报》的裁判专家金赫费尔说道:“通常把黄牌改判为红牌会更加常见一些,从控制局面的角度来说,黄牌肯定是对的选择,出示红牌则需要勇气。因为你必须要敢于在事后承认你的错误,这是个尺度的问题。”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则认为:“你可以讨论沃尔夫吃红牌的话题,如果你看到了J罗的腿,就能理解为什么我们在讨论红牌的问题。”本场比赛,拜仁最终凭借比达尔的进球客场1-0小胜。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甲拜仁法兰克福沃尔夫J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