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钦点新核被海帅激活!皇马又损失一条大腿

2017年12月06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罗在拜仁的表现越来越好了

  时隔两个月,拜仁在欧冠小组赛再次面对大巴黎,拜仁全队也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状态。而在本场3-1的胜利中,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表现无疑闪耀全场。

  本场比赛J罗被主帅海因克斯安排为球队的前腰,但是在比赛的过程中,他的位置更加灵活,他可以时常和里贝里、科曼进行换位。这样的安排让J罗获得了更大的活动空间,他也成为拜仁前场最活跃的球员之一。

J罗的传中帮助拜仁首开纪录
J罗的传中帮助拜仁首开纪录

  开场仅8分钟拜仁组织攻势,里贝里得球后快速推进,然后分球给游弋到左边路的J罗,J罗得球后没有选择传给小禁区附近的莱万,而是出人意料地倒三角传中给后插上的科曼。J罗这一次选择让大巴黎的防线猝不及防,科曼也顺势将球顶给门前的莱万,后者的打门帮助拜仁取得领先。

J罗又直接助攻托利索破门
J罗又直接助攻托利索破门

  在传出关键传球帮助拜仁首开纪录后,J罗发挥的更加出色。在第28分钟拜仁再次展开攻势,里贝里分球给J罗,J罗得球后稍作调整就用一记传中把球送入禁区,皮球划过一道弧线,精准的落在禁区内托利索的头上,后者轻松将球顶进球门,拜仁也迅速取得了两球领先。

  此后J罗继续着自己出色的发挥。全场他共送出8次传中,其中4次转化为关键传球,1次直接助攻。此外J罗全场送出65次传球,传球成功率高达91%。他还贡献了3次过人成功的表现。赛后,《WhoScored.com》给他打出了8.2分的全场第二高分,仅次于队友科曼。

J罗4次关键传球领跑全场
J罗4次关键传球领跑全场

  J罗的出色表现也引来许多名宿、媒体的交口称赞,此前德国传奇马特乌斯就盛赞J罗是现代10号的代表:“在足坛,10号位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而哈梅斯有所有成为现代10号的能力,是‘现代10号’的具体表现——可以进攻和防守,带领球队前进,控制比赛,做很多的工作。可以进球,助攻,控制中场,也能够在任何时候把比赛掌控在自己手中。”

  今夏J罗被时任拜仁主帅安切洛蒂从皇马引入拜仁,也被视为是安帅钦点的重要引援。但由于伤病和融入问题,J罗赛季初表现略显挣扎,安切洛蒂的下课更是令人担忧哥伦比亚球星在海帅手下是否依然前景光明。但自从海因克斯接管拜仁以来,J罗却一扫之前的低迷,渐入佳境,并逐渐占据了球队的主力位置,他的表现也愈发优异。而本赛季的皇马战绩出现起伏,多少也和J罗等大将的离队相关。如今J罗逐渐成为拜仁的新大腿,他也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未来拥有J罗的拜仁也可以更多倚仗这位顶级球星的出色发挥,这名哥伦比亚球星回归皇马的可能性似乎不大了。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J罗皇马拜仁海因克斯安切洛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