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新援两球莱万破门 拜仁3-1巴黎获小组第二

2017年12月06日05: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3-1复仇巴黎

  北京时间11月23日3:45(德国当地时间20:45),2017-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B组第六轮展开角逐,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最终凭借托利索的两个进球和莱万的破门,拜仁主场3-1获胜,科曼两次送上助攻;姆巴佩为巴黎打进一球。

  拜仁前场由莱万、里贝里、J罗和科曼组成,而巴黎圣日耳曼这边卡瓦尼、内马尔和姆巴佩的三人组也是首发出战。拜仁和巴黎有过7次交锋,拜仁2胜5负处在下风,双方首回合交手巴黎主场3-0大胜拜仁,内马尔一传一射,比赛后安切洛蒂下课。赛前巴黎和拜仁都已经提前晋级到欧冠淘汰赛中,巴黎前5场小组赛保持全胜并且打进24球,创造了欧冠新的小组赛进球纪录。而最近11个欧冠小组赛主场中,拜仁保持全胜。本场比赛,拜仁需要净胜巴黎四球或以上才能夺下小组第一。

  开场第4分钟,姆巴佩带球插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被乌尔赖希封出。第8分钟,拜仁率先破门,里贝里分给左路的J罗,J罗弧线球传到禁区,科曼头球摆渡到门前,莱万转身推射攻破巴黎球门,拜仁1-0领先巴黎!巴黎球员认为科曼传球时已经越位,但回放显示没有越位。第22分钟,禁区前基米希对内马尔犯规吃到黄牌,J罗由于不满裁判也吃到黄牌。内马尔亲自操刀,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了球门。

莱万多夫斯基首开纪录
莱万多夫斯基首开纪录

  第33分钟,巴黎险些扳平比分,姆巴佩禁区外突然送出一脚低平球直塞,内马尔插上小角度推射远角,被乌尔赖希堪堪扑出底线。拜仁在第37分钟扩大比分,J罗左路45度起球,禁区内托利索飞身头球顶球门左下角得手,拜仁2-0领先巴黎!第40分钟,托利索手疑似打到了阿尔维斯,阿尔维斯倒在地上,而马尔基尼奥斯又推倒了托利索,双方爆发小冲突,裁判给托利索和马尔基尼奥斯一人一张黄牌。第42分钟,内马尔突入禁区一脚低射,被乌尔赖希扑出。半场结束,拜仁主场2-0领先巴黎。

托利索破门
托利索破门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巴黎在第50分钟追回一球,维拉蒂将球吊入禁区,卡瓦尼拿球后轻轻一挑,姆巴佩头球顶球门左下角得手,巴黎将比分改写为1-2!第53分钟,鲁迪在中线上对拉比奥特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60分钟,维拉蒂禁区内横传,德拉克斯勒跟上推射被乌尔赖希没收。1分钟后,姆巴佩在禁区线上起脚远射被乌尔赖希双拳托出底线。拜仁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穆勒换下里贝里。

姆巴佩扳回一球
姆巴佩扳回一球

  第69分钟,拜仁再次扩大领先,科曼左路一路突破到禁区内,倒三角回传到中路,托利索跟进打门得手,打入自己本场第二个进球,拜仁3-1领先巴黎!巴黎也做出换人,用金庞贝换下受伤的蒂亚戈-席尔瓦。第77分钟,巴黎长传反击,乌尔赖希冲出禁区头球解围,破坏了巴黎的反击机会。第80分钟,姆巴佩禁区前抽射,打在聚勒身上弹出了底线。

托利索锁定胜局
托利索锁定胜局

  拜仁连续做出换人,用比达尔和拉菲尼亚换下了J罗和阿拉巴。第90分钟,内马尔小禁区线上劲射被乌尔赖希扑出。补时3分钟,双方没能再收获进球,拜仁主场3-1击败巴黎,但由于相互战绩处在下风(1胜1负,总比分拜仁3-4巴黎),拜仁最终获得小组第二,巴黎获得小组第一。

  拜仁慕尼黑(4-2-3-1):26-乌尔赖希;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27-阿拉巴(85'13-拉菲尼亚);24-托利索、19-鲁迪;29-科曼、11-J罗(83'23-比达尔)、7-里贝里(67'25-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阿雷奥拉;32-阿尔维斯、5-马尔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72'3-金彭贝)、20-库尔萨瓦;6-维拉蒂、25-拉比奥特、23-德拉克斯勒(91'18-塞尔索);29-姆巴佩、9-卡瓦尼、10-内马尔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拜仁慕尼黑球员评分
拜仁慕尼黑球员评分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斗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里贝里卡瓦尼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