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的身体已跟不上想法?名帅卡佩罗看低梅西遭打脸

梅西的身体已跟不上想法?名帅卡佩罗看低梅西遭打脸
2022年12月04日 06:56 新浪体育

  对梅西,任何的低估都可能被打脸。这一次,名帅卡佩罗就被梅西“打脸”了。

  在阿根廷对澳大利亚的比赛之前, 有媒体采访了卡佩罗,让他谈谈对梅西的想法。卡佩罗表示,梅西的灵气还在,他的脑袋还是顶级的,但梅西的动作有时候会跟不上想法。卡佩罗还对梅西和阿根廷队的前景表示了担忧。

  让卡佩罗没想到的是,对澳大利亚的比赛,梅西又发挥了巨星的作用,在进球的过程中,完全看不出卡佩罗所说的动作跟不上想法的情况。

  梅西除了进球,还多次制造威胁,帮助阿根廷打入了世界杯8强。

  卡佩罗这一次的评价,也遭到了球迷的嘲讽。有球迷表示:“打脸了吧?把今天这场比赛供起来吧,35岁的梅西的表现没有任何一个在巅峰状态的球星能做到。”还有球迷表示:“梅西现在的经验,如果加上20岁时的身体,别人还怎么踢?”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