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名宿向女同事发送生殖器照片 足协要求多举报

荷兰名宿向女同事发送生殖器照片 足协要求多举报
2022年02月08日 07:39 新浪体育

  据荷兰媒体报道,前阿贾克斯俱乐部足球总监奥维马斯多次向一位女同事发送他的生殖器照片。阿贾克斯俱乐部在周日表示,他将立即离任。

  这位前荷兰边锋在球员时代曾在阿森纳和巴塞罗那效力,据说他曾在社交网络上向俱乐部的女同事发送不雅信息,包括他的生殖器照片。

  事情爆发后,奥维马斯表示:“我感到很羞愧,不幸的是,我没有看到自己已经越界了,但我现在已经明白了,我感到了巨大的压力。我表示歉意。”

  荷兰足协也发表了评论,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有关阿贾克斯的报道感到震惊,并对所有受害者表示同情。作为荷兰最大的体育协会,我们意识到,不幸的是,权力关系也会在体育界的工作关系中产生影响。”

  荷兰足协还表示“我们想对所有越轨行为的受害者说:请举报,无论多么困难。”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