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主帅因新冠阳性缺席世预赛 助教因密接也缺席

阿主帅因新冠阳性缺席世预赛 助教因密接也缺席
2022年01月27日 11:08 新浪体育

  因为新冠检测阳性,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斯卡洛尼将缺席接下去球队的智利之行。

  阿根廷已经获得了2022年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他们提前5轮出线。

  斯卡洛尼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说,他已经“完成了隔离”,但还没有获得进入智利所需的阴性结果。

  由于助理教练艾马尔因为密接也将缺席比赛,其他教练萨穆埃尔、阿亚拉和普莱森特将率领阿根廷队出征。

  “艾马尔和我都不能带队。”斯卡洛尼表示,“艾马尔已经在家里呆了好几天,因为他是个密切接触者。我几天前完成了隔离,但我的检测结果仍然呈阳性。要进入智利,需要一个阴性(检测结果)。萨穆埃尔、阿亚拉和普莱森特将作为教练组成员带队。”

  斯卡洛尼还证实,两位球员麦卡利斯特和布恩迪亚也将缺席比赛,前者新冠阳性,而后者是密切接触者。

  在智利之行之后,阿根廷队将在下周二主场迎战哥伦比亚队。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