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拉莫斯终恢复健康 波帅知道他可以威胁皇马

马卡:拉莫斯终恢复健康 波帅知道他可以威胁皇马
2022年01月26日 19:26 新浪体育

  西班牙《马卡报》表示,拉莫斯在正确的时间恢复了健康,找回了状态。拉莫斯甚至在上轮对兰斯的比赛中打进了他10个月以来的首球,他上个进球还是在2021年3月代表皇马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中打入的。

  拉莫斯已经证明,在巴黎对皇马的关键比赛之前,他已经做好了发挥作用的准备。

  不过,拉莫斯必须要说服波切蒂诺选择自己,而球队的主力中卫组合是马金尼奥斯和金彭贝。

  马金尼奥斯被巴西队征召可能对拉莫斯有利,因为拉莫斯将在1月31日对尼斯的比赛中出场。不过在对皇马的比赛之前,PSG还有两场比赛,先是对阵法甲关键里尔,然后是对阵雷恩。

  波切蒂诺的中后卫组合在本赛季显得稳固,在两人都可以出场的17场法甲比赛中,他们都出场了。此外,马金尼奥斯踢了全部欧冠比赛,金彭贝参加了6场比赛中的5场。到目前,拉莫斯还未能威胁这对组合,不过现在情况正在发生变化。

  拉莫斯终于恢复了健康,他正在为赢得自己在首发阵容的位置而奋斗。

  波切蒂诺知道拉莫斯在重大比赛的影响力多大,此前他在皇马就多次显示了这一点。他可以发挥决定性的作用。

  法国媒体猜测,波切蒂诺可能会用三个中后卫来对付皇马,或者马尔基尼奥斯可能会回到中场,以让拉莫斯踢中卫。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法甲拉莫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