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周一揭晓 梅西依然是最大热门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周一揭晓 梅西依然是最大热门
2022年01月16日 21:33 新浪体育

  继金球奖之后,足坛的另一年度盛事国际足联各项最佳的评选结果,也将在下周一进行。

  受疫情影响,此次颁奖典礼通过网络公布评选结果,而几大奖项都已经选出了最后的三强。

  最受瞩目的自然是“FIFA最佳男球员奖”,也就是“世界足球先生”评选。

  入围三强的是巴黎的梅西、利物浦的萨拉赫、拜仁的莱万多夫斯基。

  萨拉赫去年打入24个英超进球,个人表现十分抢眼,不过利物浦上赛季未能赢得任何奖杯,这让萨拉赫在竞争中处于劣势。

  莱万在上下半年都表现强势,在俱乐部进球无数,打破多项纪录,然而莱万在欧洲杯中未能带领波兰进入淘汰赛,这让他受到影响。

  梅西在俱乐部的表现和他巅峰时期无法相比,但他在美洲杯上带领阿根廷队夺冠,个人也拿到了最佳射手、最佳助攻手以及最佳球员的荣誉。再加上巴萨没有梅西之后,成绩一落千丈,更显示出梅西的能力。

  综合来看,梅西依然是“世界足球先生”的得奖最大热门。

  在最佳门将方面,入围三强的是巴黎的多纳鲁马、切尔西的爱德华多·门迪和拜仁的诺伊尔。

  最佳教练,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意大利主帅曼奇尼、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入围。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