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曼女儿在足球领域大放异彩 入选美国女足

罗德曼女儿在足球领域大放异彩 入选美国女足
2022年01月14日 11:10 新浪体育

  一提到罗德曼,大家就会想到他令人夸张的比赛态度,和他具有个性的头发和纹身,以及他无敌的篮板球。

  中国有句古话叫子承父业,但是这对于罗德曼和他的女儿来说并不适用。罗德曼的女儿特丽尼迪并没有选择加入WNBA打篮球,但说实话罗德曼的身体素质生出来的女儿,想必也不会差到哪里,特丽尼迪选择了足球,并且她的水平也是顶尖的,2月可能首次代表美国女足出战国际赛。

  其实早就有报道,特丽尼迪在去年获选年度最佳新人。本来美国女足青年队今年出战的U20女子世界杯,但是由于疫情却被取消。不过特丽尼迪还有机会,她在2月将出战一项赛事,将代表国家队出战。

  特丽尼迪上赛季打了22场比赛,打入5球,助攻6次,并且在周四收到了来自美国女足教练安多诺夫斯基的钦点,成为25人大军成员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罗德曼一直有“坏孩子”的称号,但特丽尼迪自参加职业足球以来,从来没有犯过队规,相信不是“坏女孩”。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