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被怀疑感染了梅西 阿根廷一位DJ被人骂作杀人犯

因被怀疑感染了梅西 阿根廷一位DJ被人骂作杀人犯
2022年01月03日 08:26 新浪体育

  1月2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披露,球队巨星梅西新冠检测呈阳性。而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因为被怀疑将新冠病毒传染给梅西,阿根廷的一位DJ被人骂作杀人犯。

  目前梅西正在老家阿根廷罗萨里奥接受隔离。在传出梅西新冠阳性的消息后,梅西的一位DJ朋友就被视为了罪魁祸首。

  这位名叫菲尔·帕拉西奥的DJ和梅西一起参加了一个新年聚会。而菲尔此前还参加了另一个聚会,而参加了那个聚会的人员中,有两人被查出阳性。

  菲尔透露,在梅西检测阳性的消息传出后,他刚刚起床就发现手机被信息轰炸了,很多人都将其视为梅西被感染的罪魁祸首。

  菲尔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我上了热搜,因为梅西的新冠检测呈阳性。他们把我跟梅西联系起来,说是我感染了他。他们甚至称我为杀人犯。我有很多私人信息,有非常不好的感觉。昨天我做了检测,因为我必须前往乌拉圭。而我没有感染。现在我把结果展示给大家看。我要给所有骂我的人一个吻。”

  菲尔展示了自己的新冠检测报告,上面显示是阴性,他写道:“我没有感染梅西。”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阿根廷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