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遭遇清洗难 进清洗榜的球员纷纷拒绝离队

巴黎遭遇清洗难 进清洗榜的球员纷纷拒绝离队
2022年01月01日 09:23 新浪体育

  据法国《队报》报道,和巴萨一样,巴黎圣日耳曼也面临清洗球员困难的问题,一些被列入清洗名单的球员都拒绝离队。

  巴黎一队目前有多达33人,严重超标。巴黎需要在6月份之前从转会市场回收1亿欧元,以满足法甲经济公平竞赛的要求。

  然而虽然有几位球员被列入清洗名单,而且也有俱乐部对他们感兴趣,但这些球员却拒绝离开。

  其中包括库尔扎瓦,这位球员明确对莱昂纳多表示,除非拿百分百的工资,才愿意被外租。德拉克斯勒、科雷尔、帕雷德斯的情况也都是如此。

  替补门将里科也被列入清洗名单,他是球队的第三门将,他也要求接收他的俱乐部承担他200万欧元的年薪。

  伊卡尔迪则是谜团,球队用得到他,但他的妻子旺达认为离开巴黎也是好事。如果有俱乐部报出3000万欧元的价格,那莱昂纳多并不排除出售他。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