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两大门将关系微妙 纳瓦斯一句话刺激多纳鲁马

巴黎两大门将关系微妙 纳瓦斯一句话刺激多纳鲁马
2021年12月21日 19:34 新浪体育

  法国《队报》披露,巨星云集的大巴黎内部也存在不和谐因素。

  最初问题出在门将位置上。尽管纳瓦斯表现不错,波切蒂诺也对他满意,大巴黎今夏还是引进了自由球员多纳鲁马。意大利人被视为今夏重要引援之一,慢慢地他在赢得地位。

  纳瓦斯以竞技精神接受了这一挑战,两名球员决定竞争首发位置,而教练组希望两三场比赛后就轮换这两人。

  这就是问题的开始,多纳鲁马身边的人开始公开质疑波切蒂诺的策略。包括多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表示“我不知道这种情况是否会变成问题,但大家都知道历史会怎么结束,一切的决定都会对多纳鲁马有利。”

  在对尼斯的比赛(0比0)之后,两位门将的关系变得更加微妙。在这场比赛后,从巴黎租借到尼斯的门将布尔卡来到巴黎更衣室,向纳瓦斯问好,他跟纳瓦斯说,他们都戴着同一个品牌的手套(Sells牌)。

  据一位现场目击者说,纳瓦斯看着多纳鲁马,回答说:“世界上最好的门将都用这个牌子。”使用阿迪达斯装备的多纳鲁马感受到了挑战。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