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析姆巴佩访谈:仍想加盟皇马但不排除续约可能

西媒析姆巴佩访谈:仍想加盟皇马但不排除续约可能
2021年10月05日 16:27 新浪体育

  最近大巴黎球星姆巴佩终于打破沉默,透露了在夏季转会窗口发生的事情。

  当时巴黎圣日耳曼拒绝了皇家马德里的巨额报价。虽然姆巴佩十分想离开,但俱乐部下定决心要留下他,球队将继续努力与他签订新的合同。

  《马卡报》通过分析姆巴佩在本周的两次采访中所说的话,认为可以得出一些重要结论,即今夏发生了什么以及未来可能发生什么。

  《马卡报》认为,姆巴佩想要离开巴黎,但又不排除与巴黎续约的可能性。

  一大事实是姆巴佩仍然渴望离开巴黎,这对皇家马德里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或许将在明年夏天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签下他。

  然而在面对《队报》和RMC体育的两次采访中,姆巴佩都没有排除与巴黎续约的可能性。他只是提到了对在巴黎的生活很满意。

  这位法国国脚表示他应该与俱乐部和以及球迷保持良好的关系,尽管本赛季已经有球迷对他发出了嘘声。

  (塞尔吉奥)

  

巴黎法甲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