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雷尔:每天对抗梅西 意味着每天都在学新东西

科雷尔:每天对抗梅西 意味着每天都在学新东西
2021年09月28日 13:5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9月28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科雷尔在接受Süddeutschen Zeitung采访时,谈到了在球队训练中与梅西的对抗。

  “每天对阵这样一个级别的球员,对抗像梅西这样的球员,这意味着你每天都在学习新的东西。每一位明星球员都有自己的风格和个人喜好,但总会有新的情况需要你用不同的方式应对。久而久之你就会明白,你应该怎么应对,或者你要尝试什么做。”

  谈到巴黎圣日耳曼的关注度再次上升一事,科雷尔表示:“不仅仅是梅西,还有其他的方面,关注度再次上升。你可以在酒店前,在训练场前看到更多的球迷。而且你已经看到了,你也可以看到球场上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尊重,这是合乎逻辑的,因为梅西近15年以来一直处在绝对的世界一流水平。”

  (九局下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