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哭了!2万球迷见证他举起美洲杯 泪止不住

梅西哭了!2万球迷见证他举起美洲杯 泪止不住
2021年09月10日 10:16 新浪体育

  本轮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主场3比0大胜玻利维亚,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赛后却流下了眼泪。

  此役梅西在第14分、第64分钟和第89分钟取得进球,他超越了贝利的国家队进球纪录,成为了南美国家队进球第一人。

  赛后球场举行了美洲杯冠军庆典。梅西和队友们一一拥抱,而在等待举起今夏获得的美洲杯冠军奖杯时,他流下了眼泪。虽然夺冠已经是2个月前的事情了,梅西仍然激动。

  梅西表示“我等待这个已经很久了。我们获得了这场重要比赛的胜利,现在可以享受了。我一直在梦想,感谢上帝我得到了。”

  梅西此前表示,家人未能到现场看他们捧起美洲杯冠军,让他感觉遗憾,现在他们终于可以来现场见证球队的胜利了。这也是阿根廷国家队的球迷17个月后首次进场。

  “这是非常特殊的时刻,再没有比这更好的庆祝方式了。我妈妈、我的兄弟们都在看台上。我经历了很多煎熬,现在感觉幸福。”梅西无法再说下去,因为他情绪有些激动。

  在举起奖杯后,梅西又露出了笑容,他和队友们一起奔着跳着庆祝,显得十分开心。2万现场球迷也见证了这一切。

  (伊万)

  

巴黎梅西阿根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