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谈美洲杯:孩子们三天两头喊 爸爸你是冠军了

梅西谈美洲杯:孩子们三天两头喊 爸爸你是冠军了
2021年09月09日 11:24 新浪体育

  在接受ESPN采访时,梅西透露,自己代表阿根廷获得美洲杯冠军,自己的家人,包括3个孩子都非常兴奋和激动。

  “我的孩子们虽然没在现场——他们不能到球场看比赛,但仍然前所未有地在阿根廷享受美洲杯,直到今天,他们都仍然非常高兴。”

  “孩子们唱着阿根廷国歌,提起对巴西的决赛。他们全程经历了比赛。对我来说,看到他们能这样享受感觉真的很棒。他们三天两头跟我说:‘爸爸,你是冠军了。’”

  “你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成为美洲杯冠军,他们会这么享受,因为他们还太小,没法向你解释。希罗才3岁,但一直在唱阿根廷国歌。我无法向你解释那种幸福的感觉。”

  “这三个都是疯狂的球迷,他们每场比赛都看,很享受。而现在我们还是冠军了。”

  “我真希望家人能在现场看美洲杯的比赛,他们没能看一场,决赛也没能在现场看。这也是我们必须要付出的小代价,他们不在场的时候我夺冠了。”

  “我第一次从头到尾享受了假期,之前在代表阿根廷参赛后,赛事结束后的前15天我很痛苦,因为我们什么都没获得。但在巴西赢得美洲杯之后,我度过了第一个从头到尾都很享受的假期。”

  (伊万)

  

巴黎梅西阿根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