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报曝光内马尔年薪 巴黎用他6年花费接近5亿欧

西大报曝光内马尔年薪 巴黎用他6年花费接近5亿欧
2021年09月05日 08:42 新浪体育

  西班牙综合性日报《世界报》曝光了内马尔在巴黎的合同情况,他2.22亿欧元的转会费加上工资,大巴黎为拥有他付出的是将近5亿欧元的金钱。

  《世界报》获得的合同显示,巴黎和内马尔在2017年8月3日签署了合同。他的税前年薪为4333万欧元,签约5年。此外,如果他第六年还留在巴黎,那年薪将达到5056万欧元。

  合同还规定,5年合同到期后,内马尔方面可以自动续约1年,将合同延长到2023年6月30日。而且只有内马尔方面可以自动续约。

  2.22亿欧元的转会费加6年的薪水,巴黎为让内马尔踢6年球,付出的代价是接近5亿欧元的支出。

  今年5月份,内马尔已经与大巴黎续约到2025年,《世界报》透露,续约后他的年薪情况和之前的差不多。

  (伊万)

  

巴黎巴西内马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