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媒体集体差评内马尔:对阿根廷他应坐替补席了

巴西媒体集体差评内马尔:对阿根廷他应坐替补席了
2021年09月05日 08:52 新浪体育

  体重超标加上状态不佳,让内马尔处于风口浪尖。巴西媒体、名宿都在批评内马尔,他们要求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不要让内马尔在对阿根廷的比赛中首发。

  此前对智利的比赛,内马尔表现让人失望,他很难进入比赛,临门一脚也很差。

  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为内马尔做了辩护:“赛季刚刚开始,所有的球员都受到身体条件的制约,内马尔也不例外。所有球员或多或少都有这种情况。”

  不过蒂特的说法并没有被巴西媒体、球迷以及足球界人士接受。几位名宿表示,内马尔太胖了,脸都变大了,也找不到状态。

  巴西媒体也认为,内马尔现在的状态达不到国家队的要求,让内马尔上场只能证明蒂特没有什么权威。内马尔在巴黎只踢了66分钟,巴西媒体认为,他的上场弊大于利,对阿根廷的比赛,内马尔不能首发了,他应该坐在替补席上。

  (塞尔吉奥)

  

巴黎巴西内马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