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上演首秀前显得紧张 与内马尔拥抱一刻成永恒

梅西上演首秀前显得紧张 与内马尔拥抱一刻成永恒
2021年08月30日 06: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梅西上演在大巴黎的首秀。《每日体育报》对此进行了描述。

  该报表示,世界足球经历了历史性的一天,因为史上最好的球员穿上了和巴萨不一样的球衣。梅西上演首秀,踢了25分钟,而球迷对他的期待超过了极限。法国球迷可以说是非常疯狂,媒体也非常期待。这25分钟,大家都把目光投到梅西身上。梅西发现,从现在起自己将被放在放大镜下观察,而他也必须要应对法国足球在身体层面体现出的强硬了。

  梅西在替补席上观看姆巴佩梅开二度。上半场相对安静,但中场休息后显得紧张,因为他想上场了。他的双腿不断晃动,还与同胞帕雷德斯交谈。

  梅西球鞋的鞋带松开,但下半场在波切蒂诺安排他热身后,梅西迅速绑好鞋带。他一边热身,一边关注场上的情况下,而看台上的球迷为他欢呼。比赛第66分钟,在巴黎2比0领先后,波切蒂诺用梅西换下内马尔。内马尔早在第四官员旁边耐心等待,直到第四官员举起换人牌子。梅西和内马尔在场边拥抱,这一刻成为永恒。之后梅西开始品尝在法甲踢球的味道。

  (伊万)

  

巴黎法甲姆巴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