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梅西首秀表现很不错 离最佳状态还很远

波切蒂诺:梅西首秀表现很不错 离最佳状态还很远
2021年08月30日 06:52 新浪体育

  法甲第4轮巴黎客场2比0击败兰斯,梅西替补完成巴黎首秀,主教练波切蒂诺赛后表示,梅西首秀表现不错,但离最佳状态还很远。

  波切蒂诺说:“之前不用他是个常识性的问题。作为教练,我有责任分析所有情况,让梅西踢30分钟比赛很重要,他的训练时间并不长,他必须不断增强体能,他已经开始适应环境,适应法甲,适应不同的足球,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首秀。”

  “我非常高兴看到他的首秀。出场几分钟过后,随着他的触球,我就感觉非常好,他为球队带来了冷静的态度。他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还很远,但他的训练非常好。几周后,在国际比赛日过后,他的状态会非常好。我们对他的期望很高。”

  “开局良好很重要,即使对他来说也是如此。他很高兴,并且很好融入了这个团队。他有一种个性和能量,传播着乐观主义。”

  (马舸)

  

梅西巴黎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