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经纪人:若姆巴佩不续约 巴黎会把他送上看台

欧洲经纪人:若姆巴佩不续约 巴黎会把他送上看台
2021年08月21日 07:35 新浪体育

  维拉蒂的前经纪人迪坎波利表示,如果姆巴佩不与大巴黎续约,那他可能会被巴黎送上看台。

  迪坎波利当年想将维拉蒂运作到巴萨,结果非但没有成功,反而在巴黎的施压下丢掉了维拉蒂经纪人的工作。

  谈到姆巴佩遇到的问题,迪坎波利表示:“他将会经历拉比奥那样的遭遇,因为对大巴黎来说,这一切都是个人事务,不是钱的问题。”

  “他们认为自己可以买任何东西。如果姆巴佩不续约,他会被送上看台的。对于是不是能获得转会费,他们现在并不介意。如果我要打赌的话,我会说姆巴佩无法离开巴黎。这是根据我个人经验。”

  迪坎波利表示:“唯一的希望在莱昂纳多身上,他是足球专业人士,这很重要。但我还是觉得很难,几乎不可能。”

  “跟纳塞尔和大巴黎打交道,你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们对钱无所谓。姆巴佩不应该冒犯纳塞尔,告诉他自己要走了,因为姆巴佩的命运掌握在他的手中。”

  “我祝愿他走运。他们想买历史,但历史是买不到的。历史是写出来的,他们写不了。”

  (塞尔吉奥)

  

巴黎姆巴佩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