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品牌总监:梅西球衣销量惊人 但未到百万件

巴黎品牌总监:梅西球衣销量惊人 但未到百万件
2021年08月18日 14:5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18日讯 巴黎品牌总监法比安-阿莱格里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谈到了此前关于梅西球衣销售达百万的说法。

  “谈论这样的数字真的太疯狂了,是的,销售趋势非常惊人,但距离百万件球衣还很远。”

  而据体育法专家Toni Roca解释,球衣销售的直接受益者是耐克而不是大巴黎。

  “球衣销售的收入直接归属于管理它们的品牌,而不是俱乐部本身。在这种情况下,梅西球衣销售的受益者是耐克而不是巴黎圣日耳曼。”

  具体来说就是,巴黎只能获得每件球衣销售额的约7%,而每件球衣的价格在90-150欧元之间。因此大巴黎只能从每件球衣中获得6-10欧元,因此俱乐部需要出售大约1500万件的梅西球衣才能摊销转会费用。

  “无论是C罗转会尤文还是梅西转会巴黎,都无法做到这一点。即便单个球员的球衣销量达到500万件都是非常疯狂的。”

  

巴黎巴萨球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