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无论C罗还是梅西都无法靠卖球衣值回费用

专家:无论C罗还是梅西都无法靠卖球衣值回费用
2021年08月18日 06:51 新浪体育

  梅西在加盟大巴黎后引发了球衣销售的热潮,不少人相信,梅西仅靠出售球衣就能帮助巴黎赚回梅西的年薪,不过西班牙体育方面的专家托尼·罗卡否认了这种可能性。

  罗卡表示:“球衣销售的收入直接归品牌商,不是俱乐部,这次受益的是耐克而不是巴黎。社会上很多人认为,巨星卖球衣就能在一周甚至一天内帮俱乐部赚回引进他们的费用,但这根本不是现实。在卖球衣方面,俱乐部有可能得不到一分钱,即便能得到也是一部分,大约是10%,而且这还需要在球衣销售量很大的情况下。”

  据悉,大巴黎能从每件球衣的销售中获得7%的收入,大巴黎球衣售价在90到150欧元之间,巴黎每件球衣能获得6到10欧元。巴黎大概需要卖1500万件球衣才能赚回梅西的薪水,这是不可能的。

  罗卡表示:“C罗没有靠卖球衣帮尤文图斯赚回费用,梅西在大巴黎也做不到。而且一个球员要卖掉500万件球衣,那都是非常疯狂的。”

  虽然巴黎是免签梅西,但也支付了签字费,此外还要承担2年1.26亿的税前年薪。要想赚回这笔钱,就必须进行其它的商业开发。

  (塞尔吉奥)

  

梅西巴萨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