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种子队翻船还爆4大冷门 欧洲世预赛首轮太冷了

3大种子队翻船还爆4大冷门 欧洲世预赛首轮太冷了
2021年03月25日 09:17 新浪体育

  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进行了第一轮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比赛日,就爆出了多个冷门,三大劲旅法国、荷兰、克罗地亚都未能获胜,葡萄牙也只是勉强小胜。

  葡萄牙本轮比赛对阵阿塞拜疆,赛前被认为是C罗以及葡萄牙队刷数据的机会,但最终只是依靠对方的乌龙球1比0小胜,葡萄牙全场围攻也难破对方大门。

  卫冕冠军法国队本场比赛对阵乌克兰,法国首发阵容上了8名三年前世界杯决赛首发球员,但最终1比1与对手战平,德尚赛后直言球队表现令人失望。

  2018年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表现更糟糕,客场对阵斯洛文尼亚,虽然有莫德里奇、佩里西奇、布罗佐维奇等球星,还是0比1输给了对手。

  同样令人失望的还有荷兰,队内拥有众多球星的他们客场2比4输给了土耳其,伊尔马兹成为了41年来首位对荷兰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此外,斯洛伐克被塞浦路斯0比0逼平,前者排名世界第34,而后者排名世界第100。

  第一比赛日,已经有4个冷门,法国、荷兰、克罗地亚三大种子队都未能获胜,只有比利时表现稳定,3比1击败威尔士。

  第二比赛日,西班牙、意大利、英格兰、德国等劲旅将出战,不知道还会爆出几个冷门?(伊万)

荷兰法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