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图赫尔:若训练不错姆巴佩能出战亚特兰大

复出?图赫尔:若训练不错姆巴佩能出战亚特兰大
2020年08月12日 11:4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12日讯 欧冠1/4决赛大巴黎将对阵亚特兰大,赛前巴黎主帅图赫尔出席欧足联新闻发布会。姆巴佩此前在法国杯决赛中脚踝受伤,对于他能否出战欧冠,图赫尔表示,如果姆巴佩的训练情况良好他将有可能出场。

  图赫尔说道:“如果姆巴佩今天的训练表现很好,没有什么特别的问题发生,那么他明天就可以随队比赛。”图赫尔并没有进一步说明姆巴佩需要达到什么样的训练效果,但是预计这名法国国脚应该会以替补身份出场,正如图赫尔此后对RMC的采访所暗示的那样。

  图赫尔称:“比赛的压力越来越大,我们在比赛节奏方面有所缺乏,我们最多还有两场比赛要踢,但这两场对我们来说都是决赛,也是两场决定性的比赛,性质是一样的,我的球队在决定性的时刻总是表现得很出色,在决定性的比赛中,都像是决赛,可能还有点球大战,这能带给我们很多,包括很多信心。姆巴佩会完成比赛,他不太可能会踢满90分钟,但是肯定会完成比赛。”

  谈到对新冠疫情的担忧,图赫尔称:“不,我们不担心,我们的检测都是阴性,我们又做了一次检测。我们对此非常警惕,我们旅途的组织方面和旅馆安排都很好,我们对此非常谨慎和警惕,希望我们都能保持检测阴性,不仅是为了这场比赛,也是为了我们的健康考虑,但我们对此并不担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