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媒体:博卡青年有意引进卡瓦尼

乌拉圭媒体:博卡青年有意引进卡瓦尼
2020年03月24日 13:3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24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体育援引乌拉圭媒体《Ovacion》的报道,南美足坛豪门博卡青年俱乐部有意引进乌拉圭球星卡瓦尼。

  现年33岁的卡瓦尼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此前的冬季转会期这位乌拉圭前锋曾一度接近加盟马德里竞技,但是最终却未能成行。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卡瓦尼日前已经回到了乌拉圭,关于他合同到期后的去向也引发了外界的猜测。

  根据乌拉圭媒体的报道,今夏卡瓦尼拥有两个选择,一是继续留在欧洲赛场,马竞等球队依然希望得到他。二是回归南美,博卡青年对于引进这位巴黎队史第一射手也展现出了兴趣。去年5月份在接受ESPN采访时,卡瓦尼曾明确表示博卡青年对他很有吸引力,他很喜爱这支球队。如果卡瓦尼最终能够加盟博卡,他将有机会与特维斯共同搭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