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姆巴佩还未向图赫尔道歉 他也不想续约

队报:姆巴佩还未向图赫尔道歉 他也不想续约
2020年02月04日 21:28 国际足球综合
姆巴佩 姆巴佩

  直播吧2月4日讯 据《队报》报道,此前与主教练发生争执的姆巴佩并没有向图赫尔道歉,也没有向他的队友道歉,尽管他也在自己的好友小圈子里承认,当时自己的反应有点过度。而巴黎方面则是试图缓和姆巴佩与图赫尔之间的关系。

  在巴黎圣日耳曼5-0战胜蒙彼利埃的比赛中,姆巴佩被换下时产生了一些不满的情绪,人们看到了他与主教练之间发生了激烈的争论。

  据《队报》报道,姆巴佩并没有向主教练或其他队友道歉,他认为尽管自己已经21岁了,而且已经取得了几年的成功,但图赫尔仍还在把他当作一个刚刚起步的年轻人。

  该媒体还表示,这次的冲突不仅是姆巴佩的错,图赫尔在换人时也存在处理不当的问题。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则是选择避免在这件事上与球员发生冲突,因为与姆巴佩完成续约仍然是他的首要任务。

  巴黎方面的计划是为姆巴佩和主教练之间的冲突提出一个缓和方案,就像2019年夏天对内马尔的做法一样,当时内马尔接到了许多来自巴黎高层和卡塔尔财团的电话,除此之外巴黎圣日耳曼不打算采取任何行动。

  而皇马的管理者们,尤其是齐达内,从来没有掩饰过他们对这位前摩纳哥射手的喜爱,即使他已经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作为一个很有可能接替C罗和梅西,并领导下一个时代的球员,皇家马德里从去年夏天就开始密切关注姆巴佩的任何动向。

  现在看来,时间是站在球员一边的,因为姆巴佩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而他目前的计划是不再与巴黎续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