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场!维拉蒂追平巴黎队史欧战出场纪录

57场!维拉蒂追平巴黎队史欧战出场纪录
2019年12月12日 14:32 国际足球综合
维拉蒂 维拉蒂

  直播吧12月12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比赛中,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主场5比0大胜加拉塔萨雷。对于替补出场的维拉蒂来说,本场大胜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意义。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报道,这位意大利中场追平了由名宿勒冈(Paul Le Guen)保持的队史欧战出场纪录。

  本场比赛,维拉蒂在第75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战的第57场欧战比赛,追平了法国球星勒冈保持的队史欧战出场纪录,与其并列排在第一位。原本蒂亚戈-席尔瓦也有望在与加拉塔萨雷的交锋中达成这一纪录,但是巴西球星在这场比赛里并未登场,因此他为巴黎出战的欧战场数目前为56场,排在现役球员第二位。本场比赛收获一粒进球的卡瓦尼共为巴黎出战了53场欧战比赛,排在第三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巴黎圣日耳曼在王子公园球场迎来的第55场欧冠主场比赛。在这55场欧冠主场比赛中,巴黎共取得了37胜、11平和7负的战绩。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