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兰德破荷兰大门!范戴克:根本不应该让他进那球

哈兰德破荷兰大门!范戴克:根本不应该让他进那球
2021年09月02日 11:23 新浪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杯,挪威在主场的比赛中1比1逼平荷兰队,挪威头号中锋哈兰德不但战胜了英超名将范戴克,还弄伤了对方的手指。

  这场比赛,哈兰德与范戴克的对决引人注目。比赛第20分钟,挪威中场拦截成功,随后皮球被吊入禁区,哈兰德禁区内停球,随后转身将皮球打入远角,远处的范戴克迅速赶过来拦截,但慢了一步,未能阻止哈兰德取得进球。

  哈兰德赛后表示:“我可能弄伤了范戴克的手指,他跟我说,我弄伤了他的手指,但都知道他怎么受伤的。”

  而范戴克透露,伤情并不严重,而对于哈兰德的进球,范戴克表示:“他很具威胁,但那个进球不应该出现,我们有后卫落在后面,未能造越位,才让他获得了进攻机会。”

  范戴克认为荷兰队该获胜,“我们有进球机会,很遗憾未能获得胜利,好在土耳其也丢分了。不过荷兰队从来不靠别人。”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