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巴萨两三年后会好很多 但目前必须接受现实

科曼:巴萨两三年后会好很多 但目前必须接受现实
2021年09月15日 07:40 新浪体育

  在主场0比3输给拜仁后,科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比分上的差距,科曼表示:“差距是有一点,尽管我们在比赛中开局不错。由于球队的情况,我们在向前推进时遇到了问题,丢掉0比1的那个球时很不走运。在下半场,我们努力了,但拜仁用2比0的领先证明他们是更好的球队。因为比赛中的情况,导致出现了这么大的比分。”

  “我同意皮克的话,球队在上半场确实表现不错,但你必须要注意一些东西。阿尔巴病了,这是卢克·德容的第一场比赛。跟对手相比,我们在下半场做的调整,很好地反映了一切。”

  “在生活中,你必须现实一点。年轻球员已经表明他们有一个未来;我们必须再等几个星期,伤员在慢慢复出,我们在等待安苏、登贝莱、阿圭罗,库蒂尼奥和德容现在状态更好了。”

  “我不能抱怨球员的态度。在水准上是有差别的,对方球员在一起踢球已经很长时间了;我们有很多年轻人,他们在2-3年内会好得多,球队有一个未来,但目前就是这样了。这很难接受,但我们必须努力工作。”

  (伊万)

  

巴萨拜仁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