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拜仁并非是库蒂尼奥的复仇战 但他一样需要救赎

对拜仁并非是库蒂尼奥的复仇战 但他一样需要救赎
2021年09月14日 19:38 新浪体育

  西班牙《马卡报》指出,库蒂尼奥可能会在周二迎来一个特别的夜晚,因为这位巴萨的组织核心有可能在对阵队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伤愈复出。库蒂尼奥也曾效力拜仁,而且还曾攻破巴萨大门。

  巴西人已经9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因为膝部受伤,他接受了两次手术。巴萨试图在夏季转会窗口出售库蒂尼奥,但没有成功。

  现在,这位29岁的球员恢复了健康,在长期充当看客之后,他可能会获得救赎自己的机会。

  《马卡报》认为,对科曼来说,库蒂尼奥本赛季可能带来惊喜,如果巴西人能发挥出水准,那对球队的实力来说是一大加强。

  科曼一直在提醒我们,库蒂尼奥已经缺席很长时间了,但他已经准备好了,可以上场了,而球队现在也需要他。在布雷斯韦特、登贝莱、安苏·法蒂和阿圭罗都养伤的情况下,库蒂尼奥可能会首发,为德佩提供进攻上的支持。

  库蒂尼奥如果复出,他将面对熟悉的面孔,在拜仁,他曾重新发现了踢球的乐趣。2019/20赛季,巴西人被租借到拜仁,踢了34场比赛,攻入11球。当时他与拜仁一起赢得了德甲和欧冠奖杯。

  现在,他正寻求重新确立自己作为巴萨球员的地位,而对拜仁的比赛对他来说并不是复仇,事实上在那场比赛中,他代表拜仁打入了2球,帮助拜仁获得8比2的大胜。

  (伊万)

  

巴萨拜仁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