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英格兰:基冈拒绝助手(11.25)

英格兰:基冈尝试新前锋线组合(11.22)

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对阵情况(11.22)

拯救英格兰队的12个步骤(11.19)

基冈:英格兰队输球原因是我们喝了酒(11.19)


近期焦点

周五凌晨欧洲联盟杯战况(11.26)

政协委员抨击职业足球畸形发展(11.25)

戴大洪力荐国足新主帅:塔瓦雷斯(11.25)

圣安东尼奥平趟波士顿 马刺121-98凯尔特人(11.25)

“北京刘爱玲女子足球俱乐部”宣告成立(11.25)



《442》杂志排出新英格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23日 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伦敦通讯员金名报道:英格兰队在温布利大球场与苏格兰队的比赛中令人失望的表现再次暴露了凯文-基 冈在部分位置上的问题。在最新出版的英国著名足球杂志《442》杂志上,根据目前所有英超本土球员的表现排出了一套新 的4-4-2阵容,其中不乏真知灼见……

  守门员:

  蒂姆-弗洛尔斯(莱切斯特城队)

  后 卫:

  丹尼-米尔斯(利兹联队)

  托尼-亚当斯(阿森纳队)

  乔纳森-伍德盖特(利兹联队)

  尼格尔-温特伯恩(阿森纳队)

  前 卫:

  崔沃尔-辛克莱尔(西汉姆联队)

  穆济-伊泽特(莱切斯特城队)

  弗兰克-兰帕德(西汉姆联队)

  大卫-贝克汉姆(曼联队)

  前 锋:

  安迪-科尔(曼联队)

  凯文-菲利普斯(桑德兰队)

  解析:

  尽管大卫-西曼在温布利大球场那场比赛中扑出了戴利的头球,可以说拯救了英格兰队,但是他最近的表现并不令人 信服。早有一大堆高水平的守门员在一旁觑觎西曼的位置了。

  莱切斯特城队的蒂姆-弗洛尔斯如今已经很少有人提起了。不过英格兰超级联赛的技术统计却显示,这位前布莱克本 队的门神是目前英超中表现最好的本土门将。在他职业生涯的颠峰时期,英格兰国家队的大门一直有他镇守,最近他的良好表 现使人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弗洛尔斯仍有进国家队的实力。

  在后防线上,丹尼-米尔斯可以说是天生的右后卫。本赛季初利兹联队锋芒毕露与米尔斯稳固的防守是分不开的。明 年夏天参加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的时候,米尔斯应该被基冈召入国家队,至少可以做加里-内维尔的替补嘛。

  米尔斯在利兹联队的队友伍德盖特在附加赛期间不幸受伤而未能上场,但是当基冈再次宣布国家队名单的时候,伍德 盖特应该榜上有名。本赛季他在利兹联队仍然保持了上赛季的良好状态。

  阿森纳队的温特伯恩虽然有点夕阳西下的感觉,但是数据显示他是英超中发挥最稳定的后卫。

  而他的队友亚当斯本赛季虽然多次犯了低级错误,但是亚当斯在英格兰队的位置轻易不可替代,除非基冈能找到一位 让所有人都能闭上嘴的领军人物。

  中场是英格兰队最需要解决问题的区域,在足球专家的眼中,弗兰克-兰帕德如今已经日益成熟。保罗-因斯与大卫 -巴蒂都已经江阳日下,而兰帕德却是英格兰队中场中路防守的最佳接班人。

  莱切斯特城队的伊泽特本赛季似乎一下子跃入人们的眼帘,他所展现出来的能力应该获得在国家队一试身手的机会。

  虽然未入选过英格兰队的崔沃尔-辛克莱尔被按安排到了左路,但是这位西汉姆联队球星实际上也是右脚选手,这也 可以反应出英格兰队在这方面是多么缺乏人才。英超中进球最多的左路选手是古皮和弗罗加特,但是他们的综合技术统计谁也 比不上辛克莱尔。

  贝克汉姆把守的右路就自然不用说了,这位有望竞争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的中场球星尽管场下麻烦不少,在 英格兰队的表现也时好时坏,但是他在曼联队却发挥稳定。

  基冈最为忽视的一个区域就是前锋线。曼联队的安迪-科尔与桑德兰队的凯文-菲利普斯是英超中进球最稳定的两名 前锋,但是科尔并不受基冈重用,不过目前基冈已经意识到希勒与欧文的组合也许并不美妙。而其他一大批年轻富有活力的前 锋,包括福勒、赫斯基、布里奇斯和杰弗斯等人也都跃跃欲试。

  不过以上也只是纸上谈兵,届时英格兰队到底会怎么变化,还要看基冈的了。





热点专栏 --> 欧洲足球锦标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