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纽卡斯尔瞄准土耳其双雄(11.19)

土耳其人让爱尔兰队吞下苦果(11.18)

欧锦赛快讯:丹麦土耳其出线 乌克兰遭淘汰(11.18)

地震后后土耳其盼从足球场上获得安慰(11.17)

多图:爱尔兰 1-1 土耳其(11.14)

欧锦:虎将能出征 爱尔兰如虎添翼(11.12)

欧锦:爱尔兰队受伤病因扰(11.10)


近期焦点

桑德兰队成功秘诀:教练害怕被炒(12.2)

福格茨正式表态随时愿到中国来(12.2)



爱尔兰若胜土耳其 庆功会只能偷偷开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17日 14: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伦敦通讯员金名报道:如果爱尔兰队今天击败土耳其队,最终取得欧洲锦标赛参赛资格的话,主教练麦卡 锡和他的队员们也只能呆在阿塔特克体育场内举行小小的庆功会。

  土耳其警方警告说,土耳其球迷在己队首回合在都柏林1-1逼平爱尔兰队之后,对土耳其队出线坚信无疑,如果麦 卡锡的球队能在客场创造奇迹的话,等待他们的很可能是大规模的球迷骚乱。

  麦卡锡说:“我们被通知说,东道主需要两个半小时时间才能清路,送我们回去。不过只要等获胜,我才不在乎是否 会被封锁在球场里多久,就算到了凌晨4点也没什么。”

  在爱尔兰队经过10小时的飞行,到达土耳其海滨小城博萨的时候,土耳其警方精心准备的安全保卫计划也已启动。 而这个小城的球迷在土耳其人自己眼中也是残暴和充满敌意的。

  爱尔兰队昨天训练的时候有数名土耳其警察在一旁保护。而爱尔兰队自己也带来了6点保镖,他们在球队下榻的酒店 进行了严密封锁。数百名警察今天傍晚将开始承担保卫工作,而球队也取消了训练,关起门来呆在酒店里。

  爱尔兰足协主席奥布莱恩对土耳其方面提供的训练场地非常不满,提到安全问题,他似乎很无奈,他说:“警察怎么 说我们就只能怎么做,我们只能希望一切都能按他们的计划进行。”

  而土耳其人的计划里面肯定不会有爱尔兰获胜这一条。而昨晚又传出对爱尔兰队不利的消息,该队的主力前锋奎因颈 部伤势仍未好转,他很可能无法上场的消息。

  麦卡锡已经失去了奎因的锋线搭档罗比-基恩,该球员是因为上周六比赛中进球后忘乎所以被判了一张黄牌,累计两 张黄牌在今天的比赛中无法出场的。其他缺阵的主力队员还有马克-肯尼迪,经验丰富的门将凯利等。而在星期六比赛中把受 伤的凯利换下场的基埃利将在今天首次代表爱尔兰队首发出场。而在爱尔兰乙级队踢球的康纳利将出现在前锋线上。

  爱尔兰队的问题就在于往往是自己打败了自己,否则他们早就出线了。上周六卡斯利就给了土耳其一个完全没有必要 的点球;而在小组赛的时候,爱尔兰队在与克罗地亚队和马其顿队比赛中都是在伤停补时阶段莫名其妙地丢了球。

  爱尔兰队的运气在自己实力减弱,而对手信心倍增、状态上升的这种时候也好不到哪儿去。土耳其队在小组赛阶段就 曾经在这块场地上击败过第三小组第一名德国队。

  土耳其队主教练丹尼兹利说:“我们唯一的问题就是害怕过于自信了,我们担心球迷的这种情绪也会影响到我们的队 员。”

  而爱尔兰队主帅麦卡锡依然嘴硬,他说:“过去那些经历不能说明我们这一次就不会时来运转,我承认我是一个倒霉 的教练,但是苦尽甘来,总会有好时候的。”

  对于爱尔兰队锋线上几乎没有得力射手的现状,麦卡锡说:“我相信我们至少会进一个球,我相信我们被困在球场内 的机会还是很大的。”言下之意,就是爱尔兰队肯定能获得胜利。





热点专栏 --> 欧洲足球锦标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