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黑博斯克”横空出世 AC米兰抓住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6日14:42 新浪体育

  意甲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周日强烈要求意大利足球管理机构废除对意甲非欧盟球员人数的限制,加利亚尼如此迫不及待是因为上周法庭判决尼日利亚球员埃孔有权为意丙雷吉亚纳效力,尽管按规定非欧盟球员是不可以为意大利丙级队效力。

  这一判决使得加利亚尼及多位意大利足坛领袖人物呼吁结束对非常欧盟球员的限制。意甲俱乐部目前允许有五名非欧盟球员,但只有三人可以同时出现在场上。“埃孔的判决创下一个先例,”加利亚尼在AC米兰周日与亚特兰大队比赛前对当地电视台说,“我深信这种歧视必须结束。”

  埃孔的案件非常特殊,他为雷吉亚纳效力时该队还是意乙球队,可以拥有一名非欧盟球员。但在埃孔被租借到罗马尼亚乙级俱乐部阿拉德期间,雷吉亚纳降入意丙,他归队效力受到阻碍。但法官判定埃孔持有有效的意大利工作许可证,禁止他为他的雇主工作是非法的。

  意大利足协和足球联盟本月底将召开会议讨论“埃孔事件”对有关规定的冲击。意甲对外援的限制使得许多南美球员通过获得欧盟国家护照而成为欧盟球员,其法不乏非法手段,两名乌迪内斯的巴西球员最近被发现持有伪造的葡萄牙护照,已被驱逐出意大利。另外还有多员球员在接受调查,其中就有拉齐奥队的阿根廷中场球星韦隆,他对埃孔一案的处理结果拍手称快。“这是一个公平的决定,因为我们都是平等的。如果我们也受到这样的对待将最好不过,”他说。拉齐奥俱乐部已致信意大利足协,要求所有获得工作许可的球员都应得到平等的机会。(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甲-卫冕冠军战绩不佳 前AC米兰球星西蒙尼萌生去意 (2000/11/6 13:49)
意甲-AC米兰、拉齐奥正式向足协“宣战” (2000/11/6 13:20)
意甲-巴蒂上演帽子戏法 AC米兰力平黑马 (2000/11/6 05:47)
图文-[意甲]AC米兰3-3亚特兰大 马尔蒂尼倒地飞铲 (2000/11/6 01:03)
图文-[意甲]AC米兰3-3亚特兰大 舍甫琴科奋力争抢 (2000/11/6 00:5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