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AC米兰、拉齐奥正式向足协“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6日13:20 新浪体育

  继AC米兰俱乐部之后,拉齐奥俱乐部又向意大利足协写了一封信,信上坚持要求他们修改规则,让俱乐部可以随意派上非欧盟球员。

  拉齐奥俱乐部总裁小克拉格诺蒂证实在2-0战胜博洛尼亚队之后他们确实在周六晚上送出了这封信函。小克拉格诺蒂说:“我们和AC米兰队做了同样的事情,我们一直非常信任足协,相信它的决定。”

  周五米兰俱乐部的代表加里亚尼给足协送出了一封信,同时还有五名非欧盟球员--舍普琴科(乌克兰)、博班(克罗地亚)、巴西人迪达、尤尼奥尔和塞尔金霍的签名。

  加里亚尼在信上威胁说如果足协不立即修改规则的话,他们将采取法律行动。在24小时之前,法官埃米利亚判定不让任何非欧盟球员参加丙级联赛的规定为为非法,之前尼日利亚球员埃孔因为其效力的雷吉亚纳俱乐部降级而无法上场,他为此提出了上诉。

  判决说任何欧盟和非欧盟公民之间的歧视都是非法的,这给甲级和乙级俱乐部向只能有3名非欧盟球员上场的规定提出挑战打开了大门。据报道说AC米兰不打算象原先人们猜测的那样,在和亚特兰大队的比赛中派出其所有的五名非欧盟球员上场来挑战意大利足协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拉齐奥有个“超级第十二人” (2000/11/6 11:45)
拉齐奥-迈出再度冲顶重要一步 成功留住“发动机” (2000/11/6 10:33)
意甲-巴蒂上演帽子戏法 AC米兰力平黑马 (2000/11/6 05:47)
图文-[意甲]AC米兰3-3亚特兰大 马尔蒂尼倒地飞铲 (2000/11/6 01:03)
图文-[意甲]AC米兰3-3亚特兰大 舍甫琴科奋力争抢 (2000/11/6 00:5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